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張開手飛,盡情擁抱這世界,陽光灑在我疲憊的臉上,輕輕拭去我的淚。你的力量,是我身上真實的翅膀,帶著我飛翔。                                                                                ——題記   此時,你就在我手上 ,筆直的身軀,映射出你正直的品質尖利的筆尖穿透歷史的煙云,創造出無數令人驚嘆的奇跡。從幼年到少年,你的力量,是我身上真實的翅膀,帶著我飛翔。   別害怕,用你的光芒   黑夜,像一個沒有生靈的世界。寂靜而漆黑的夜,像一個張著血盆大口的惡魔,吞噬著那微弱的幾絲光。無數次從黑夜中驚醒,無數次的尖叫打破了黑夜的沉寂。幸虧有你在身邊,握著你,更像是牽著你,我的思想串聯在你的腳步中,書寫下此時內心的不安。   夜,更靜了,靜得似乎一片葉子的呼吸聲也能聽見。燈光泛起的漣漪,映射在你的身上,留下斜斜的斑影,你便是我情感的寄托。我感受到了你給予我的那片光芒,照亮了整個夜空,溫暖了這個流星雨降臨的冬季。你的力量,告訴我:別害怕,用你的光芒!(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別害怕,用你的堅強   考試與失敗像對好朋友,兩者形影不離。失敗就像五指山一樣把我壓在底下,容不得呼吸片刻。好像要掉一些淚,好想要放棄,躊躇著十字路口下,這時,幸虧有你的牽引,握著你,你感受到了我的無助。   你用你的腳步告訴了我應該堅持---你已經銹跡斑斑,但你仍然堅持去實現你的價值!你的力量,告訴我:別害怕,用你的堅強!突然間,發現遠方的夢想從來不曾被遺忘。縱然“風”吹亂了我的發,“雨”打濕了翅膀,天空依然為我而寬廣。我學會了堅強。   別害怕,用力的飛翔   十二點的鐘聲敲響了夢想的又一個節奏,牽著你的手,“嬉戲”于題海中,“徜徉”于書本中,深夜的靜謐給你和我之間的友誼添上了一縷輕紗。面對八百字的作文而感到焦頭爛額時,你的力量 告訴我 別害怕 :用力地飛翔! 乘著翅膀 還記得夢想!擁抱著你的力量 我感到無比自豪!(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你的力量,是我身上真實的翅膀,帶著我抵擋曾受過的傷,每一個孤單的晚上。你在我身旁,陪著我勇敢唱!像一個保護我的家,有你真好 ,帶著我幻想,掠過那絕望 ,找希望! +10我喜歡

【小小說】李國明/母親的陪嫁     黑叔就站在父親身邊,買樹的販子在橘樹下轉了一圈,在父親面前伸出五個指頭:“給你這個數,咋樣?”父親搖搖頭:“不是錢的問題,這棵橘樹,不能賣。” 樹販子說:“越是上趕著,你越是不賣,別以為我非得買你家這棵橘樹。” 黑叔幫樹販子打圓場:“這棵橘樹遮了你家半個院子的陽光,不如賣了。” 父親再沒有搭話。 望著黑叔和樹販子走遠了,我疑惑的問:“爹,聽黑叔說,他和那樹販子是戰友,可你和黑叔也是戰友,這么說,你和樹販子也是戰友了?” “可能吧,可戰友歸戰友,橘樹歸橘樹,不能扯在一起。” “爹,這棵橘樹,你怎么總說是娘的陪嫁?” 父親笑著說:“有些事說不明白。究竟是因為咱這村子窮,風水好,把你娘從南方引來了,還是因為你外婆家橘樹迷人,讓爹把娘從南方領到山東的呢?爹也說不清。” 父親說這話時,娘剛好提著鐵桶往豬槽里倒豬食。她聽了父親這些話,媚眼醉了一般,白了父親一眼,說:“你呀,得了便宜賣乖!當年,人家是瞎了眼,你一個兵蛋子騙俺到這土窩窩來的。” 母親這話,父親聽著心醉,瞇起眼嘿嘿地笑。 黑叔是村長,也是父親的戰友。天擦黑的時候,他臂彎里夾一瓶白酒,來找父親嘮嗑。 娘把黑叔拿來的香腸切成片,拌上蔥絲,滴上香油,屋子彌漫著香味。“嫂子!坐這,聽我給你和哥啦點正事兒。” “嫂子!坐這,聽我給你和哥啦點正事兒。” 娘說:“他黑叔,你們男人間的事,俺女人不摻和。”說完,她回到廚房中去了。 父親端起酒杯,在黑叔面前晃了晃,一口喝干。 “我沒猜錯的話,你還是想說那橘樹!”父親說。 “哥,樹販子人挺厚道,為這棵樹,他非要我再給你說情,可我把話都替你說透了。既然樹販子,靠賣樹掙錢,又有人相中了這棵橘樹。這叫啥?叫奪人所愛。好端端一棵結果的橘樹,人家憑啥賣給你,想買,只能多出些錢!”  黑叔點上一根煙,炫耀說:“經我這么一點化,他給你出到了這個數。”  父親知道黑叔豎起一根食指是指一千塊,就從鼻孔里哼一聲:“得,去給你戰友說,不賣!”黑叔還想說啥,父親提高嗓門:“兒子,送客!” 那時,我正在煤油燈下寫作業,聽出父親的語氣里滾著石頭。   橘樹開花在五月,其時我大概七八歲。村里的人們嗅到了橘花的香味,紛紛來我家賞它開白花的盛況。夏日里,橘樹的綠蔭引來一幫孩子。我和玩伴寶福,成為橘樹下最有話語權的主人。誰不聽話,我們就會霸氣十足的說:“膽敢放肆,我就不讓你在橘樹下玩 兒。”這話,比他們得到任何懲罰都靈。 那個正午,父親和母親站在高凳上,摘了好幾筐橘子,讓我送給鄰居阿信,阿強,阿海,寶福,送給黑叔,奎叔,挨家挨門送。送完,又裝滿兩個紙箱,說這些拿給你南方的外公,外婆。一聽說要出門遠行,我高興地又蹦又跳。 原來,外婆家在遙遠的南方山區,山上有一片橘樹林,外公領著我們去橘樹林看滿樹金燦燦的橘子。 外婆吃著母親帶給她的橘子,說,嗯!甜,比咱家山上的橘子還甜。真沒想到。你們山東也能長出這么甜的柑橘。” 外婆的話,外公不愛聽。“橘樹是南方的樹種,誰說能生長在北方?凈瞎說!” 外公的話,外婆聽厭了,一邊咀嚼著爹娘帶過去的柑橘,一邊夸贊說:“甜,就是好吃,比咱山上的好吃!” 外婆的話,使父親臉上光彩照人。 1979年9月,父親的部隊臨時駐扎在南方一個山腳下待命。當地的百姓到山腳下給戰士們送水,送雞蛋。一個士兵軍裝上一枚扣子掉了,一個姑娘翻過大山跑回家,拿來針線給他縫扣子。 后來,那士兵成了我爹,那姑娘成了我娘。 外婆說:“妮,娘也沒啥嫁妝送你。”母親把頭埋在外婆懷里。父親就從院子里挖了一棵橘樹苗,捧在手掌心對外婆說:“娘,這,就當是您送給女兒的嫁妝吧。”父親說,那會兒,你外婆眼里淚汪汪的。 后來父親說,那會兒,你外婆眼里淚汪汪的。 那天,黑叔和樹販子是喝完酒進院的,他醉眼朦朧的說:“哥,嫂,實話告訴你吧,買你這棵樹的人,是縣上一個體面人。就這么和你說吧,這人跺一腳,整個縣城也得晃三晃。他老婆得了不治之癥,風水先生對他說:“你盡快為將死的前妻,做一口橘樹板材的棺木,方能逢兇化吉。他派人四處打聽,橘樹在魯北,唯有你家這一棵成了材,還真是稀罕物。”  黑叔這話沒說完。 父親高舉拖把,說:“滾!”黑叔怯怯的倒退著。父親囑咐我:“你黑叔再領樹販子來提那棵樹,別讓他進門。” +10我喜歡

寒露不算冷       作者/蔡伯實                    明天就是寒露了,齊齊哈爾這北緯47度的氣候,寒露三秋盡,霜降冬臨門。到了十月,晨夕涼,午時暖,溫差大,衣亂穿。       秋是成熟的季節,秋是收儲的時段,金風送爽天氣干,天高云淡南飛雁。那一齊綠變黃的是農田,那黃紅綠間雜的是野原。稻谷低頭,大豆響鈴,苞谷夾著棒,高粱曬米紅。十月寒涼,十月靜美,十月收獲一年的希望。不同的季節有不同的苦樂,不同的年景有不同的韻味。種地人似乎不重視公歷日期,好像更重視“廿四節氣”,而與農時相依多是按節氣生活。種地人不言不怨季節炎涼,曦光初亮,腳踏壟地,與莊稼為伍,依律微笑躬身耘耕。幾個節氣過一季,春夏秋冬又一年,這就是種地人的歲歷……       自己這個退休糊涂的時段,是安謐而又成熟的歲季,何不在心中珍藏一束柔光,于人生老秋里茶酒小酌,靜觀自己歲落無聲,讓自己的思想情感在歲月中沉淀,讓自己這世俗濁魂濁魄潔凈、清淡、輕舒一些。人活著雖老,而心中有光,就會眼中含笑,把自己所見所聞皆視為風景流光一一我只該欣賞而已。 像一個詩人說的那樣:“我無法搬動歲月,你披著一身的月光,停泊在秋天里。”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s68dp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